藕溪

杂食,饿了什么都吃

—— [黄叶]谋杀男友是一种不对的行为

♪ @迟昼昼—换了圈名开始填坑 cp高反,先给她码小甜饼吃

♪ooc,欢乐向,文笔渣


01.

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,联盟里和他相熟的人都知道。但毕竟是和他相熟的人,所以大家和他吃饭时只要看到秋葵……

就会点。

每当此时,黄少天就会感到世界对他的恶意。

他心想来啊互相伤害啊,然后就在下一场比赛中说更多的话。

啊,这真是一个恶性循环。

02.

以下为叶修和黄少天的部分聊天记录。

黄少天:老叶下次比赛你们兴欣主场你不准备请我吃点啥吗?

黄少天:老叶你快回我话呀!

黄少天:我请你吃那么多饭你都不回请太过分了!

黄少天:在吗在吗在吗?

黄少天: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说!是哪个小婊砸勾引你?

黄少天:[崽,阿爸对你很失望.JPG]

叶修:……

叶修:少天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我可请不起,我们兴欣很穷的

黄少天:……

黄少天:借口!都是借口!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次还请韩文清吃饭!

叶修:……

叶修:是啊,我请老韩吃饭,他付的钱

黄少天:咱要点脸行么?

叶修:成啊,你想吃啥?

叶修:吃秋裤?

叶修:……不好意思打错了

叶修:秋葵?

黄少天:滚滚滚滚滚!你要敢点秋葵我们就分手吧没爱了!

03.

苏沐橙看了一眼叶修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,她高贵冷艳地一笑,把叶修推到一边去抢过键盘,咔哒咔哒打下几个字发送。

叶修:黄少天你说谁是小婊砸?

叶修点了支烟,悠闲地抽了起来。

少天你自求多福。

联盟女神生起气来谁都不敢惹,接受女神的怒火吧。

04.

叶修趁着黄少天和苏沐橙撕逼的时候抽了根烟,顺便抢了蓝溪阁的野图BOSS。

反正退役没事干,任性。

事后黄少天知道了这件事,痛呼都是套路。

哦,其实不能说是黄少天和苏沐橙在撕逼,这当然不是因为说撕逼有损联盟女神的形象,而是苏沐橙在单方面吊打黄少天。黄少天纵使有再多的话,遇到叶修娘家人也只好闭嘴。

05.

比赛前一天,黄少天例行去找叶修,遭到了兴欣众人的谴责。

方锐:“黄少天你这是打着谈恋爱的名义窃取战队机密!出去,别进我们训练室!万一你看到我们的作战计划怎么办?老魏快来管管你徒弟!”

魏琛:“教出这样的徒弟,老夫也很痛心。”

黄少天:“我去你们少废话了,我不就找个老叶嘛哪来这么多事?还有谁家作战计划会贴在训练室里呀,我们蓝雨就不这样。”

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,黄少天头皮一阵发麻。

方锐:“我居然被黄少天说少废话。”

魏琛:“老叶你下次去蓝雨可以不去他们训练室了,计划不在那。”

叶修:“保证完成组织的任务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后来这对狗男男还是被轰了出去。

06.

最终蓝雨和兴欣打平,黄少天刚出门就看到叶修靠在走廊里抽着烟。

叶修见他出来了,招了招手。

黄少天一个箭步上去抢走叶修的烟。

“抽什么抽这里不让抽烟,赶紧戒了。”

叶修一脸生无可恋。

黄少天突然有种学叶修翘了发布会的冲动。

07.

叶修和黄少天随便找了家饭馆吃饭,叶修点菜,点了一道香辣回锅鸡胗。黄少天深信着叶修的点菜水平,他也就没多看。

菜上来的时候叶修习惯性地给黄少天夹了一筷子,黄少天刚想吃就傻眼了。

幸好他看了一眼叶修给他夹的菜。

“我去老叶你谋杀!”

“咋了?”

“秋葵啊秋葵!没爱了我们分手吧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片帆,感谢读到最后的你w

我也高反没人给我码小甜饼吃:-(

我这么勤奋你们真的没人表扬我们QAQ

别理我我犯病了_(:_」∠)_

评论(12)
热度(106)
返回顶部
©藕溪 | Powered by LOFTER